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姜超剥削员工赛过“周扒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6:03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姜超剥削员工赛过“周扒皮”

姜超

  在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姜超妙惟肖地刻画了一位笑面虎式私企小老板,而他剥削的对象就是何润东扮演的小程序员大雄。

  极具喜剧天赋的姜超,拿捏起这个角色来俨然游刃有余,把一个刀子嘴刀子心的刻薄老板演的活灵活现,何润东都说:“我就害怕他笑,他一笑员工就得倒霉了。”因为迟到一分钟,大雄被这个不给员工上保险的小软件公司无情地扫地出门!幸得大雄性格坚韧,勤奋上进,终于入职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公司,从而邂逅了由景甜饰演的美丽女老板Emma,上演了一段动人的爱情童话。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文化有限公司重金打造,何润东、景甜领衔,吴大维、包小柏、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等明星联袂出演。将于7月底美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