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4日上映刘德华票房目标2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4:27  广州日报
《打擂台》4日上映刘德华票房目标2000万元
刘德华(左)昨日在《打擂台》首映现场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刘德华投资的《打擂台》昨天在北京首映,而华仔率戏中一帮“老打星”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到场,与新锐导演郭子健、郑思杰,演员黄又南、欧阳靖、贾晓晨等尽情造势。华仔称自己票房目标仅2000万,被问是否敢与冯小刚打擂台时,华仔自谦称:“我们只是小学生!”

  华仔透露《打擂台》将于6月4日在全国公映,并首次采取全粤语发行。刘德华表示,作为一个向邵氏功夫片致敬的影片,粤语片的形式更能准确地表达导演的想法。

  昨日,刘德华坦承自己票房目标仅仅2000万元,被记者问是否想过要达过亿目标时,华仔大笑反问:“有这个可能吗?你们看我像那么天真的人吗?”华仔称这次卖力站台是因为此前自己投资的电影《疯狂的石头》宣传时从未露面,所以这次听从发行方建议努力站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