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记王小鱼:老徐拍《杜拉拉》曾经很差钱

  本报讯(记者 何佳穗)有“第一娱记”之称的王小鱼近日作客湖南卫视《零点风云》,讲述一个不一样的娱乐圈“秘闻”。

  对于前段时间上映的《杜拉拉》,王小鱼在节目中揭露了一个关于老徐不为人知的秘密,其实,“杜拉拉”曾经很差钱!“这部电影是老徐和我所在公司共同投资,经过精确的调研后,发现还差几百万,徐静蕾很着急,联系过不少投资人,却接连遭遇冷水。不过具备商业头脑的她随后做了一个商业酒会,邀请了不少投资机构、商界名流,在酒会上介绍影片的优势。第二天中影的韩三平就找到徐静蕾,表示要投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