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版“打擂台”拳拳到肉 三主演年龄超两百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20  北京日报
港版“打擂台”拳拳到肉三主演年龄超两百岁

刘德华(前排右三)与《打擂台》主创

  本报讯(记者周南焱)“我们三个加起来都超过两百岁了,但片中的打斗戏全是真实的,没有用替身!”在昨天动作片《打擂台》的首映礼上,香港著名老影星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齐声表示。该片属于刘德华投资的“亚洲新星导计划”之一,刘德华当日也到场助阵,并率众重温港片的经典岁月。

  已淡出影坛多年的香港动作明星梁小龙、陈观泰和音乐奇才泰迪罗宾此次集体“出山”,在片中出演师徒三人。泰迪罗宾在片中饰演的是昏迷了30年的功夫大师,陈观泰和梁小龙饰演泰迪罗宾的徒弟,师傅昏迷后,二人一直照顾师傅期待他能够醒来。谈到此次“出山”,梁小龙、陈观泰解释,该片的两位年轻导演很喜欢武术,特别是影片故事表现了自己这类学武人的人生经历,里面的角色把他们都感动了。

  首映礼现场,片方特意重温了这三人昔日出演的经典动作影片片断,在刘德华的带动下,现场气氛极为温馨、轻松。虽然三位主演年龄都在六十五岁以上,但《打擂台》中的动作戏并不少,还强调“拳拳到肉”的真实格斗风格。陈观泰表示:“导演不想要特技,不想用电脑特效和吊钢丝,片中的动作戏完全是来真的。”据了解,在拍戏过程中,片中每位演员都受过伤。而在现场台上,三位老影星也各自展示了一番拳脚功夫,赢得观众一致喝彩。

  对于此次投资两位新导演郭子健、郑思捷,支持三位老影星主演动作片,刘德华明确说,“我相信他们能行。现在的年轻人还不如他们能演打戏。”他觉得香港电影曾经很辉煌,现在比较衰落,但这部电影体现了香港电影的原汁原味,为此该片内地上映也采用粤语版,而没有用普通话版。影片即将于6月4日公映,至于票房好坏,刘德华坦言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内。

  本报记者 戴冰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