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小沈阳拍打戏 不用替身差点虚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43  北京娱乐信报
text1 《大笑江湖》剧照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喜剧动作电影《大笑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小沈阳的戏份,动作戏颇为吃重的他坚持不用替身,结果汗如雨下差点虚脱。

  小沈阳在《大笑江湖》中饰演一名小鞋匠,练就绝世武功。他在片中一改娘娘腔,变成了一个勇于承担的男子汉。拍摄中,小沈阳被钢丝吊在半空甩来甩去,他兴奋得像个孩子,居然要求导演多来几次。动作导演程小东表示,小沈阳还是有些功夫底子的,否则不可能吊在半空中一天还那么“潇洒”。

  除了“飞”,“打”也是小沈阳的主要戏份之一。在横店闷热难耐的天气下,穿着厚厚的古装,即便站着不动也会汗流浃背,何况拍动作戏。小沈阳一遍遍拳打脚踢、跳跃腾挪,几乎每拍一个镜头都要换下一身汗湿的戏服。最后一个镜头拍完时,坚持不用替身的他差点虚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