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大笑江湖》 收起“娘娘腔”变男子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0:5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陈娟娟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大笑江湖》片方拿到了一组小沈阳的新戏花絮。从片段看,小沈阳比较《三枪》时期的银幕表演还真是阳刚了不少,他正忙着收起“兰花指”准备挥出“铁拳头”。原来,师傅赵本山欲将小沈阳打造成“男子汉”。

  编剧宁财神很早就对记者“保证”,观众在这部电影里看到的小沈阳绝对是个男子汉,没有一点娘娘腔。

  为让徒弟小沈阳在影坛再上新台阶,老赵还特地请来著名武术指导程小东。程小东坦言,小沈阳总会追问第二天是否还会继续打。由于这段时间片场闷热难耐,加上动作强度太大,小沈阳出现虚脱的情况,差点就送医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