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办首映发布会 张国立宁浩助威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2:1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 骥

  昨日,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电影项目《打擂台》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出品人刘德华,电影监制林家栋及新锐导演郭子健、郑思杰,携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黄又南等演员到场,张国立宁浩也出席助威。

  为了《打擂台》,刘德华拉来不少香港电影界老将。音乐奇才泰迪罗宾在片中饰演的是已经昏迷了30年的功夫大师,两大功夫明星陈观泰和梁小龙饰演泰迪罗宾的徒弟,师傅昏迷后,两人照顾师傅30年,期待他醒来。两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巨星近年很少出山,邵氏三大小生之一的陈观泰表示:“两位导演都是邵氏老影迷,喜欢真性情的功夫片,于是答应出山。“陈真”梁小龙说:“像《打擂台》这样不用特效,拳拳到肉的功夫片,现在少之又少,自己就豁出去了。”

  此外,张国立和宁浩的到场,堪称发布会的最大惊喜。作为刘德华“亚洲新星导”计划的第一个受益人,宁浩感谢刘德华当年的帮助,并祝两位导演的新片大卖;张国立则是以刘德华多年好友的身份来助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