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打擂台》将上映:跟世界杯打输了也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47  法制晚报
刘德华《打擂台》将上映:跟世界杯打输了也开心
图为投资人刘德华(左)与影片导演郭子健一起宣传新片《打擂台》

  “你问我怕不怕,我当然怕!”刘德华投资的新片《打擂台》即将在国内上映,刚好与世界杯撞上,华仔直称这是个很严峻的挑战。

  昨日,刘德华率领《打擂台》主演梁小龙、泰迪罗宾等人亮相京城,宣布该片将于本周五在国内上映,仅仅只比世界杯早一周。

  这是刘德华继 《疯狂的石头》后投资的又一部影片,却偏偏选择和世界杯“打擂台”。刘德华说:“我们这个片子,这个时候不上也没有更好的档期上。现在每个档期都有一堆片子要上,根本躲不掉。跟世界杯打,输了也开心!”

  刘德华表示,《打擂台》6月4日在国内上映时将保持粤语原声。他说,这是一部向香港老派功夫片致敬的电影,很有质感,“算是我们对付世界杯的秘密武器吧。”

  文/记者喻德术 摄/记者付丁

  新片简介

  ●《打擂台》:影片讲述的是泰迪罗宾扮演的罗新门师傅已经昏迷了30年,不料苏醒后的师傅误以为自己还年轻,还要带着已经年老体衰的弟子们去参加“打擂台”比赛,重振武馆雄风。一段啼笑皆非、笑中含泪的故事就此展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