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外3D动画大对决 《超蛙战士》等新片六一开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6: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众多动画片挑着这个黄金档期上映,电影PK战正式打响。除了好莱坞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之外,国产3D电影《超蛙战士》,以及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的动画影片《黑猫警长》《犹太女孩在上海》也将于今天放映。

  由梦工厂动画出品的好莱坞3D动画大片《驯龙高手》在国内上映两周有余,目前其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元,并在观众中赢得良好口碑。而在今天,另一部由香港导演徐克执导的国产3D电影《超蛙战士》也正式上映,这是申城影市迎来的第一次两部3D动画电影同场竞技,同时也是国产3D动画与好莱坞3D动画的首度对决。尽管在上映初期未有大规模宣传,但《超蛙战士》打着首部国产3D动画的旗号,依旧惹人注目。故事背景被设计在未来太空中,为了展现与众不同的太空场景,徐克带领的“全华班”整整耗费两年时间作图拼接,为观众打造零距离的炫酷“星球大战”。而《驯龙高手》,虽然上映已过两周,但其创下的首周末2200万元的票房佳绩仍不可小觑,该片在时光网和豆瓣网上分别获得了8.8分和8.9分的高分评价,因而“六一”档期鹿死谁手尚难论断。

  上海美影厂发行的电影版《黑猫警长》,自4月23日上映以来大小通吃。今天,电影版《黑猫警长》除了将在市内各大院线重映之外,也将于世博浦东园区的世博演艺中心进行放映。此外,首部关于犹太人民和中国人民友谊的动画片《犹太女孩在上海》也在今天首映,该片用现实主义手法细致入微地描述了犹太女孩瑞娜的故事:二战时期,瑞娜和她的家人在上海避难,与中国男孩周阿根一家建立了真挚友谊……这段感人的故事,透过儿童天真纯朴的视觉来讲述,画面明朗鲜艳,节奏紧张生动,可谓是六一节为孩子们送上的一道“精神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