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蛙战士》上映 影迷热议角色原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0:25  新浪娱乐
《超蛙战士》上映影迷热议角色原型(图)

贝克造型

《超蛙战士》上映影迷热议角色原型(图)

钢兽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徐克执导,全部由国产团队耗时6年打造的国内首部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已于儿童节全球公映。影片一经播出,除了3D技术上炫酷的特效引人入胜之外,其片中角色的性格成为了影迷热议的焦点,众多影迷纷纷表示“如此一部男人戏也可以将角色性格打造的如此细腻,实属不易。”此外更有一部分热心影迷纷纷表达了片中角色在他们心中的原型。

  古灵精怪:贝克堪比小兵张嘎

  《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中的贝克和小兵张嘎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同样是刚入伍的新兵;同样是部队中爱开玩笑惹麻烦的问题少年;同样是打起仗来不顾一切向前冲的英勇士兵。这些共同点铸就了动画版“嘎子哥”的诞生。据导演透露,影片中蛙族的几位军官和士兵都颇为古板和严肃,设计贝克就是为了调和整部戏的气氛。据悉,影片中除了明队长凭借天生的威严才免于被古灵精怪的贝克捉弄以外,其他每一位AIU战队的战士都不同程度的遭遇“调戏”,憨厚的大炮被他占了便宜却浑然不知,爱吃的钢兽也被他抢走了最爱吃的炸虾仁,就连副队长康平日里苦心研究的作战通讯设备也被他拿去当成了玩具。这样的表现与那个堵烟囱、点炮楼的小兵张嘎可谓不分上下。

  外干中强:大炮颇像许三多

  入伍前的许三多唯唯诺诺,刚入伍的他被人瞧不起,直到完成了单杠上的奇迹,强人资质开始崭露。就像高城的一句经典的评价:“明明一个强人,天生一副熊样!”许三多的成长之路因为他的性格而更显坎坷。《超蛙战士》大炮和许三多很像,天生出身贵族的他从小没吃过什么苦更不会如何表达自己的感受,大炮的奶奶更是隔三差五地往军队打电话,生怕爱孙有什么不测。但是大炮没有让明队长失望,经过了一年的军队生活磨练,让其股子里的坚韧得到完全释放,最终合格的成为了一名战士并能在关键性的战斗中施展爆发性的力量,对战役转机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此外,大炮骨子里的孝顺更是成为影片的“催泪点”,也许大炮和许三多两人最大的共性还是源于对家人的那份牵挂。

  莽撞执着:钢兽不逊张三爷

  每支部队里都有所谓的“激进”分子,古代《三国》时期的一代猛将张飞张三爷号称“百万铁骑中取对方首级如探囊取物一般”。这样的旷世豪杰虽属可遇不可求,但是其天生的莽撞与执着往往会给队友带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在电影《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中,也有一位“莽撞人”就是大名鼎鼎的钢兽。当他看到自己的队友被敌人打成重伤,誓要为队友报仇的他选择直接击杀对方的首领巫帝,这样的莽撞行为一下子打乱了整个战队的原有计划。而敌人首领也并非酒囊饭袋之辈,在与钢兽的不断周旋中逐渐占据了上风,然而钢兽非人一般的执着也让巫帝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最终钢兽还是被副队长康救下,才免于和敌人同归于尽的悲剧。这和张飞每次冲动办错事总是会有孔明为他解围有着惊人的相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