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首映 郭富城遭记者逼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0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 实习生 曹晶)将于8月6日全国上映的动作巨作《全城戒备》,昨天在北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作为“四大天王”中唯一没有结婚的郭富城被惨遭媒体逼婚。

  活动中,片方公布了《全城戒备》的预告片,不仅曝光了舒淇与郭富城的感情戏,还展示了影帝郭富城在片中的几种造型。从“飞到小丑”到城市英雄,可谓是又一次借助小人物开拓了自己的城市英雄角色。

  当初的四大天王,如今只剩下郭富城一个人依然未婚。“难道你一点都不着急吗?”面对记者的提问,郭天王耐心解释:“我还是那句话,我相信机缘。若缘分到了,又有机会,我当然会考虑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