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柏霖接棒陈小春 望《精舞门》舞出精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1:30  中国新闻网
陈柏霖接棒陈小春望《精舞门》舞出精彩(图)
《精舞门》剧照

  中新网6月2日电08年,由陈小春范冰冰南贤俊主演的《精舞门》,首映三日即突破千万,使得功夫歌舞片在那年掀起一阵票房热潮。时隔2年,由陈柏霖、周奇奇、“棒棒堂”王子主演的《精舞门2》即将搬上银幕,同样的歌舞题材,陈柏霖的舞蹈造诣能否赶超陈小春让人期待。

  与《精舞门1》相比,《精舞门2》更加前卫,除了炫目的街舞表演,也有当下时尚人群最关注的潮流元素。不过这些仍不及大家对于陈柏霖PK陈小春“舞艺”的关注。看过《精舞门1》的观众大部分都表示,对影片结尾部分的斗舞高潮印象深刻,陈小春的表演非常出彩,令人过目难忘。而平时给人感觉安静、腼腆的陈柏霖能否通过舞技超越前辈成为本片看点之一,不少陈柏林的影迷相信自己的偶像能够挑战成功,“舞出”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