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巩俐演中美合拍片 《谍海风云》报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06  华商晨报
周润发巩俐演中美合拍片《谍海风云》报奥斯卡

《谍海风云》剧照

  周润发巩俐等主演的中美合拍片《谍海风云》即将报名角逐第83届奥斯卡。这也意味着周润发和巩俐有望首次获得奥斯卡提名。

  记者5月31日从片方华谊兄弟公司获悉,该片合拍方之一韦恩斯坦公司正全力准备《谍海风云》的各项申报奥斯卡事宜。

  据悉,《谍海风云》今年将申报奥斯卡大部分项目,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编剧、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剪辑、最佳摄影指导、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声音指导等。

  韦恩斯坦公司总裁、曾有不少奥斯卡获奖记录的哈维·韦恩斯坦在接受采访时表现得信心十足:“请大家回忆一下,已经多久没有看到一场大时代背景下酣畅淋漓的乱世爱情了?这是《谍海风云》最打动人的地方。”

  《谍海风云》将于6月17日在中国上映。影片以1941年的上海为背景,讲述了美国特工保罗·索姆斯(约翰·库萨克 饰)只身来到上海,誓要找到杀死自己好友的凶手。索姆斯认识了叱咤上海滩的黑帮老大安东尼·兰廷(周润发 饰)及其美丽神秘的情人安娜(巩俐 饰),从而发生了一连串感情纠葛,并揭开了一连串内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