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受期待 焦恩俊赞霍思燕拍戏认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4:11  新浪娱乐
text1 《大玩家》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资深影人孙树基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爆笑喜剧《大玩家》日前在天津某影视基地展开新一轮的拍摄。演员阵容豪华,汇聚了近年来两岸三地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明星大牌,斯琴高娃谢娜焦恩俊等全部在列。在剧中,焦恩俊和霍思燕结缘,焦恩俊曾多次称赞霍思燕是一个敬业的演员,拍戏的时候十分认真,从没听见她抱怨过什么,是一个优秀的艺人。

  《大玩家》还未拍摄便引起众多哗然,从导演到演员五一不是大腕,甚至老戏骨斯琴高娃也位列其中,这个阵容就已经使该电影足够看点了。据悉,《大玩家》此次突破一人分饰多角的套路,首创“六星合一”的概念剑走偏锋,6位演员将以不同扮相说出相同的口头禅,还要配上一致的神情和思维,相信《大玩家》会是一部卖座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