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代言单身玉女 《单身》领跑婚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17:59  新浪娱乐
林心如代言单身玉女《单身》领跑婚恋电影

《活该你单身》领跑婚恋电影

林心如代言单身玉女《单身》领跑婚恋电影

“单身玉女”代言人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女艺人林心如在暑期档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中,与贺军翔搭档出演一对爱情攻防谍战的情侣。以娇滴滴、水灵灵的银幕形象出道的心如深受粉丝追捧喜爱,多年的演艺生涯令她更显成熟优雅的“轻熟女”气质,在新戏《单身》中更成为“单身玉女”代言人。

  今年关于单身题材的影视作品成潮流,伴随各电视台相亲栏目的热播,兴起一场“单身热”。单身题材影视作品不断开拍,与林心如有实力争夺“单身玉女”代言人的高圆圆接拍新戏《单身男女》,正是两位“单身女王”一次正面交锋。林心如比高圆圆大三岁,两人同走清纯路线,而林心如凭借演艺歌多栖发展,在大陆港台地区赢得更多粉丝影迷的支持。高圆圆也因现在的“准单身”身份,而将脱离单身队列,失去竞争力。

  前卫女导演蔡心正是看中了林心如的“单身”魅力,特意召集内地、港台一群全单身阵容明星出演这部单身代言人齐聚的新片。林心如在《单身》中饰演一位知性的爱情心理医师菲儿,与贺军翔上演一段充满悬疑谍战色彩的都市爱情故事,70年代的“单身玉女”代言人林心如将携《活该你单身》领跑婚恋电影。作为社会热点的单身题材影视作品,《活该你单身》因较早的上映档期安排,抢占先机成为开山之作,在火爆的6月暑期档打出彩头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