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擂台》4日公映 刘德华用功夫对阵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21:40  新浪娱乐
《打擂台》4日公映刘德华用功夫对阵世界杯

《打擂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德华担任出品人的香港功夫喜剧《打擂台》于6月4日在内地全面公映。由于影片档期遭遇世界杯,让人不禁对其票房感到担忧,但刘德华则幽默应对,“世界杯没有‘票房’啦,中国功夫肯定打败世界杯。”

  老将出马拒用替身要打就打真功夫 

  该片由梁小龙、陈观泰、泰迪罗宾三位老戏骨联合主演。据了解,片中多场打戏,三位老戏骨均是亲自上阵,许多打斗动作基本都是一条过,而且三人在拍摄时不仅不用替身,片中的每次打斗都是拳拳到肉。在片花中可以看到,作为功夫明星中的实战派高手,三人虽已到花甲之年,但招式之间依然充满狠劲。两位新人导演坦言在拍摄时考虑过尝试借机位照顾三位老人家们身体,但是被他们拒绝,“要打就打真功夫”,梁小龙说道。 

  刘德华不担心票房 用中国功夫打世界杯

  由于《打擂台》档期遭遇世界杯,不少人都为影片的票房担忧。对于和世界杯对碰,刘德华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露出“害怕”的表情:“我当然怕啊!但我没办法排到更好的档期上,就只能跟世界杯打擂台了。输给世界杯我也开心啊,我对票房的预期只有2千万,不赔就好。”不过,他随后又幽默说道:“世界杯没有‘票房’啦,中国功夫肯定打败世界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将首开先河,采取纯粤语的方式全国发行,喜欢看原版对白的观众可谓有福了。JZB/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