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六一”一天《超蛙战士》劲收票房500万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由国内新锐导演徐克执导、“全华班”打造的国内首部动画3D科幻大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儿童节上映当天,便一举斩获500万元人民币票房。对此业内人士称,这部国产动画片在首周末票房将轻松达到3000万人民币,“如果3D厅不受好莱坞大片冲击,《超蛙战士》不仅会打造属于国产动画片的又一个品牌,更将再度产生拥有亿元票房的国产动画片奇迹。”

  该片是徐克的“国产团队”经历6年时间耗资5000万人民币精心打造的中国首部真正意义上的全3D立体动画影片。5月25日,该片在好莱坞举行了首映礼。索尼和派拉蒙两家巨头为《超蛙战士》的北美发行首度携手,有好莱坞人士评价说:“逼真的3D特效将观众不知不觉带入那个太空世界中,来自中国的导演徐克超乎我的想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