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拍《大笑江湖》 与赵本山南北幽默对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13  时代商报

  由朱延平执导,赵本山小沈阳等主演的电影《大笑江湖》目前在横店影视城拍摄正酣。昨日,该片完成了海报拍摄的工作,而出演大内高手的曾志伟也于昨天抵达剧组。本山、曾志伟这对南北笑星,开始了第二次的合作之旅。

  赵家班“满天飞”

  《大笑江湖》剧组进驻横店后,一直在进行文戏的拍摄,导演朱延平对武戏部分的要求格外高,对于一些高难度动作,朱导还为演员们准备了专业的武术教练,以作替身备用。

  5月31日,小沈阳与程野有一场对手戏,导演要求演员不但要对打精彩,还要完成高空维亚的飞行动作。为安全起见,朱延平为小沈阳、程野等演员准备了替身,但两人均表示希望自己尝试。在演员的一再要求下,朱导勉强同意。由于程野体重较重,吊维亚特别为其准备了较粗的钢丝,第一次吊维亚的程野升上高空后,不仅不害怕反而大呼过瘾。当朱导问其有无不适感觉,程野在高空回应:“太过瘾了,从来没这个角度拍过戏,太刺激了,我最大的感觉就是太好了。”程野拒绝了用替身,并坚持一个镜头下来,连朱导都觉得不可思议。“很少见第一次吊维亚的演员,一次就能过,程野很厉害。”

  轮到小沈阳上阵时,更是显得身轻如燕。一个吊起的动作腾空后,小沈阳得意忘形地喊出了“太刺激”,导致NG。朱延平告诉记者,“二人转演员身体协调性比普通演员强很多,另外小沈阳小时候还学过几年功夫,这对他拍摄打戏有很大帮助。这场戏,程野和小沈阳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南北幽默“一锅出”

  《大笑江湖》昨日下午完成海报的拍摄工作,就一部电影而言,海报的选用基本都是从剧照中抽取,而该片发行公司则要求剧组特意抽出时间完成海报拍摄。

  昨天,剧组停止了日常的摄制工作,改为海报拍摄。赵本山、小沈阳、程野等演员身穿戏服,在指定地点摆出各种姿态,完成海报展示。赵本山当天还是一副“河盗”装扮,斗笠、蓑衣,格外有大侠风范,这次重大转型的剧照先期曝光后,让很多观众对他塑造的人物形象格外期待。“海报是影片宣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所以这部分工作很重要,我要求全组停拍一天,改为海报拍摄,就是想在日后发行时,给大家拿出一个完美的海报样子,充分展示这部剧的精髓。”赵本山告诉记者。

  昨晚,曾志伟从香港赶赴横店,曾志伟在《大笑江湖》中出演一位大内高手,与赵本山对手戏颇多,两人之前曾有过一次合作,所以这次再相逢,赵本山期待很高。“他是南方幽默,我是北方幽默,这次我就是要把南北整合,一锅出,无论南方北方的观众看完都会笑,让大家开心。”曾志伟抵达横店已是深夜,还未洗去一路征尘,便匆匆来到本山房间,两人共同商讨今日的戏份。 本报特派记者 赵雪电自横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