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2岁梁小龙重出江湖 《打擂台》不用替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1:4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本报记者吴开兴) 甄子丹《叶问》系列引发新一轮“功夫热”。已淡出影坛多年、曾主演《陈真》的香港动作明星梁小龙近日也重新出山,主演功夫喜剧猛片《打擂台》。昨日,该片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梁小龙表示,他虽然已经62岁了,但片中的打斗戏“拳拳到肉”,没有用替身!上世纪70年代,梁小龙与李小龙成龙狄龙并称为香港演艺圈“四小龙”,出演了《白鹤拳》、《霍元甲》、《陈真》等众多武打影视作品。谈及为何此次重新出山,梁小龙表示影片故事表现了自己这类学武人的人生经历,里面的角色把他感动了。

  梁小龙还抱怨当今武打片过分依赖特技,他说:“现在武打戏都不太真实,像《打擂台》这样不用特效不吊威亚的影片少之又少。我就是想再把李小龙那种拳拳到肉的风格带回戏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