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大维《我的美女老板》化身纨绔子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4日16:32  新浪娱乐
吴大维《我的美女老板》化身纨绔子弟(图)

吴大维玩转高尔夫

  新浪娱乐讯 从主持人到演员到歌手,从阳光男孩到成熟男人,吴大维出道十多年,成了圈内有名的寓工作于娱乐的大玩家。这一次,吴大维再次触电大荧幕,加盟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自嘲自己完全是“本色演出”。原因何在呢?

  原来,吴大维的片中出演的是由景甜饰演的美女老板的表哥,这个角色是个非常有喜剧色彩的纨绔子弟,整天不问正事,沉迷于打高尔夫球。有喜感的角色对于平时就很幽默风趣的吴大维来说可以说是手到擒来;而平日里就很贪玩的吴大维,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工作的同时在高尔夫球场上也大大的过了一把玩瘾。说到“本色演出”呢,其实吴大维虽然是爱玩,但这更代表着他对待工作的积极热爱的态度,剧组的人都评价说:他真正做起事儿来可是很认真的。至于他饰演的这个爱玩的纨绔表哥,是不是也在爱玩的表象之下其实也另有一番真性情呢,他表示,那就需要大家自己到电影里面去发掘了。

  七月即将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由阳光型男何润东和新生代人气偶像景甜领衔主演,包小柏、印小天、吴大维、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范明等友情加盟。到底这些风格迥异的演员们之间会撞出什么新的火花呢?纨绔表哥吴大维和调皮表妹景甜之间又有什么好玩的对手戏呢?就要等到七月底电影全国上映的时候一一揭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