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宫传奇》热拍 波斯王子演员首度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22:57  新浪娱乐
《大明宫传奇》热拍波斯王子演员首度曝光(图)

主演朱一龙

《大明宫传奇》热拍波斯王子演员首度曝光(图)

宋佳化妆

《大明宫传奇》热拍波斯王子演员首度曝光(图)

舞姿妖娆

《大明宫传奇》热拍波斯王子演员首度曝光(图)

左起:朱一龙、导演金铁木、阿帕尔江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金铁木执导的IMAX-3D电影《大明宫传奇》在京郊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之前一直悬而未决的西域王子的人选尘埃落定,少数民族演员阿帕尔江成为符合导演要求的“波斯王子”

  本片讲述公元七世纪唐朝的一段故事来自中亚国家的王子卢涅斯,不远千里来到长安,参加大明宫中一年一度的大朝会。在宴会上,卢涅斯见到了盛装出席并翩翩起舞的明月郡主,他被郡主华丽而精湛的舞技深深地吸引了,并对她一见钟情。经过了三轮的挑战之后,卢涅斯获得了最终胜利,带着明月郡主和侍从返回了自己的国家。刘雨欣和朱一龙都表示,非常高兴能与导演金铁木合作,能够加入这样一部制作精良的电影,感到非常开心。

  当天在片场并没有拍摄什么大场面的戏份,摄影机一直在拍摄朱一龙饰演的王子,而刘雨欣饰演的明月郡主则在画外翩翩起舞,用以吸引朱一龙的视线。此外,之前一直悬而未决的西域王子的人选也尘埃落定,少数民族演员阿帕尔江成为符合导演要求的“波斯王子”

  《大明宫传奇》全片由IMAX摄影机拍摄,导演金铁木表示,《蝙蝠侠:黑夜之神》是首部使用IMAX摄影机拍摄的商业长片,但只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其中的八场戏;《变形金刚:狂派再起》也只用IMAX摄影机拍摄了三场动作戏。《大明宫传奇》全片都使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这在中国甚至整个亚洲都是史无前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