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情世界杯》南非开机 前国脚转型做演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6日23:53  金羊网-新快报
《燃情世界杯》南非开机前国脚转型做演员(图)
《燃情世界杯》南非开机

  新快报讯(记者 刘嫣)足球电影《燃情世界杯》经历了在南非几天的看景后,昨天在约翰内斯堡正式开机。前国脚谢晖、张帅,足坛名嘴李承鹏、球迷皇帝罗西第一批进组拍摄。

  虽然如愿以偿地来到了世界杯的举办地,但是国脚们感觉非常尴尬,因为他们是以“演员”身份而不是“球员”身份来到南非。张帅和谢晖在拍摄电影之余,倍感失落。他们表示,虽然此次南非之行有弥补遗憾的意味,但同样也有一种身份置换的尴尬。

  影片开机第一天并没有李承鹏和罗西的戏份,二人手举中国国旗游走在约翰内斯堡的大街小巷。李承鹏表示自己从业20年,世界杯却从来没有中国足球的一席之地,自己也觉得非常遗憾。“这次来到南非,我不是为了解说和报道,而是为了演戏,多少都觉得一点尴尬。南非给我一种迷幻的感觉,演这部电影,其实是诠释我的梦想,我很想真正展现自己的足球生活。我对足球是魂牵梦绕的,有时我会分不清是戏里戏外。”

  作为前国脚,谢晖表示:“足球是一场盛大而美丽的运动,但是在中国却变了味道。作为一个足球从业人员,来到南非,却像是一个局外人在看着世界杯,心里酸酸的。我拍这部电影,是希望通过电影使中国人对足球更加了解。”

  据悉,《燃情世界杯》以南非世界杯为背景,穿插着真实人物的真实经历,以反映世界杯盛况。在电影中,前国脚谢晖来到南非是为了拍摄一组时尚杂志的大片,激愤退役的张帅则是为了做生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