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鹿原》投资超一亿 美术指导霍霆宵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04:18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 电影《白鹿原》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要开拍了,昨日记者了解到导演王全安已经悄无声息地到了《白鹿原》取景地——陕西,张艺谋的御用美术指导霍霆宵也已入组该片,先行到达陕西忙足多月。据悉,《白鹿原》被定位为“史诗巨制”,预计投资超过一个亿。

  王全安导演自斩获柏林银熊奖首度声称要拍《白鹿原》之后,一直都没有动静,让人一度以为《白鹿原》甚至已经搁浅,近日,王全安低调到了取景地陕西,可见,电影《白鹿原》不再是一个悬念,离正式开拍指日可待。王全安导演的宣传负责人周先生表示,该片之前给人搁浅的错觉是为了创造相对安静的媒体环境,导演在面对这样一个难拍的题材时,希望处于封闭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筹备中,不容分散注意力。

  据透露,电影《白鹿原》已敲定投资方、景地以及演员阵容。片方透露已经确定几位国内一线男星加盟,女演员则还在做选择,美术指导方面则获得张艺谋御用美术霍霆宵的全力支持。霍霆宵从《英雄》《十面埋伏》《满城尽带黄金甲》在视觉上都做得非常的华丽和张扬,和《白鹿原》的朴实风格反差非常大,这也让人倍加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