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片《活该你单身》获传媒大奖七项提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1:55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上海讯(特派记者 陈和生)昨日记者从上海电影节组委会获悉,都市爱情喜剧《活该你单身》获得本届电影节国产新片传媒大奖7项提名。

  《活该你单身》定位为国内首部爱情“谍战”喜剧,以林心如贺军翔为首的明星们在片中将上演“相亲版”谍影重重,演绎“侦爱”三十六计,情节跌宕得完全出乎意料,小埋伏不断,需要观众细心“解码”。王刚、陶虹等客串明星的喜剧表演,穿插在几大主角刀光剑影的爱情斗法中,使得观众在笑过之后更加充分感受“谍战”的刺激。

  橙天嘉禾宣传负责人王小姐告诉记者,《活该你单身》通过审查拿到了82分的高分,审查意见认为这部电影充满新意,既对当下社会热点问题有一定程度的调侃,也始终没有放弃追寻真爱的良善主题,故事生动,制作精良,实为上乘之作。

  在本届上海电影节上,《活该你单身》获得“最佳影片”“最佳男女演员”“最佳导演”“最佳剧本”等7项大奖的提名。届时,赵雅芝、林心如将走上红地毯和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