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静吃了一个月黄瓜 颠覆形象演《爱情维修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2:36  北京娱乐信报
胡静吃了一个月黄瓜颠覆形象演《爱情维修站》

胡静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刚生完儿子不到半年,胡静便一头扎进电影《爱情维修站》的剧组。对于一些女孩梦想嫁入豪门的话题,她感慨道:“现在只要爱情不要面包的人太少了。”

  《爱情维修站》中,胡静颠覆了自己的形象,她苦笑:“以前扮演的角色哭都要哭得美,这次的角色哭时是要撕心裂肺的感觉,从没尝试过。”对于角色的挑战,胡静觉得演得很舒服,导演会给自己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于是她自创了吃黄瓜的标志性动作,以至于吃了一个月的黄瓜,现在看到黄瓜就反胃。刻意扮丑的胡静是不是要走喜剧路线?胡静坦言:“我很乐于打破以往角色,想变成吴君如那样受大众认可的笑星。”

  嫁入豪门的胡静说,珍惜是爱情幸福的最大秘诀。对于那些把嫁豪门当做人生目标的女孩,她认为,关键是怎么去嫁,“你去敲豪门的门,别人就能接纳你吗?干吗不先把你自己变成‘豪门’呢?”之所以生完孩子这么快复工,胡静透露说,“婚后,我的心态变得宽容安定,我现在更想努力在演艺事业上突破。以后,我希望能够做一个好的制片人。”

  据悉,《爱情维修站》将于年底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