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虹《我的美女老板》成红娘 牵手景甜何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4:44  新浪娱乐
陶虹《我的美女老板》成红娘牵手景甜何润东

陶虹《我的美女老板》成红娘

  新浪娱乐讯 美女小陶虹产后复出的新作,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将在7月全国重磅上映。在《我的美女老板》中,陶虹饰演了一位非常知性、漂亮的咖啡店老板,这个角色看似很不抢眼,实则是贯穿了整个电影。片中一穷二白的男主角何润东是为生活疲于奔命的都市小白领,而陶虹的咖啡馆就成了他沉淀心情的温暖港湾,因而当男女主角何润东和景甜的恋情发展起来的时候,陶虹也就顺理成章成为了两人感情的见证人。

  在演绎男女主人公红娘的同时,陶虹放入了自己幸福经营爱情和婚姻的心得,对于男女主人公一波三折的爱情,她的看法是:“所有人的爱情都不应该是毫无波折,无波折的恋情我觉得甚至谈不上是爱情,波折才能够见证双方的真诚。”看来,做了妈妈的陶虹,对于感情有了更深刻的见解,而这个感性、成熟的角色,其实也正好是漂亮妈妈陶虹当下状态最真实的写照。

  剧中,陶虹与何润东景甜都有很多的对手戏,好故事加上好演员,相信《我的美女老板》一定又会在这个夏天创造新的电影佳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