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情世界杯》南非开机 李承鹏进组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14:45  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邱晨 通讯员琪琪)足球电影《燃情世界杯》,昨天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开机。前国脚谢晖、张帅、足坛名嘴李承鹏等进组拍摄。

  《燃情世界杯》以南非世界杯为背景,穿插着真实人物的真实经历,以反映世界杯盛况。李承鹏表示,这次作为演员来到南非 ,其实有一点尴尬。作为前国脚,谢晖表示这次接拍这部足球题材的电影是想让更多年轻人对足球感兴趣,“足球是一场盛大而美丽的运动,但是在中国却变了味道。我拍这部电影,是希望通过电影使中国人对足球更加了解,年轻人与足球更贴近,我觉得这是每个中国人的责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