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谍海风云》曝新预告片 周润发重返上海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0:52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马竞宇)酷帅的风衣、霸气的眼神、酣畅淋漓的枪战,在《谍海风云》中重返上海滩的周润发一亮相就吊足影迷胃口。华谊兄弟乘势推出全新预告片,在两分半钟的片断中,发哥以手持长枪怒视街头的画面带给观众久违的狂热和兴奋,如此经典的形象再现大银幕,不仅让自称是他铁杆影迷的约翰·库萨克大呼过瘾,也有望成为周润发近年来再攀巅峰的最新形象,而其中曝光的更多剧情让人对发哥饰演的角色更多了一分猜测。

  片中,周润发饰演上海黑帮教父安东尼兰亭。虽然出演了无数令人难忘的人物形象,但自《上海滩》之后,人物背景是旧上海的并不多见,这也是吸引周润发出演《谍海风云》的重要因素。周润发曾在采访中表示,虽然这次又演了黑帮大哥,但是两者之间有本质的区别,《上海滩》中最重要的兄弟情被《谍海风云》中的阴谋诡计所代替。预告片中发哥经常和各国特务打交道,这个镜头中发哥跟日本特务头目在一起,下个镜头中又和美国间谍一起把酒言欢。游走在鱼龙混杂的各派势力中,发哥到底是各国间谍拉拢的对象,还是他本身就是一个间谍?正如他本人所言,“兰亭这个角色不是非黑即白,而是有一大块灰色地带。这是这个角色最过瘾的一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