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票房称王 《超蛙战士》进账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3:3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易哲)尽管上周适逢“六·一”节,但在广州影市掀起观影大潮的并非《超蛙战士》、《驯龙高手》这两部近期好评如潮的动画巨制,反倒是带有魔幻色彩的《波斯王子:时之刃》杀出重围一举拿下了票房冠军。

  新晋加入上周票房大战的上档影片数量较多,有《超蛙战士》、《高度怀疑》、《打擂台》、《人在囧途》、《异度公寓》、《特工的特别任务》等,不过这些影片上映规模不大或票房号召力较为一般,因此对影市都没有造成较大的冲击。其中,进口片主宰着上周影市,《波斯王子:时之刃》比首映周有较高的提升,以518万元蝉联一周票房榜冠军;好莱坞3D大片《驯龙高手》凭借良好的3D效果以及口碑相传,终于超越上映已久的《钢铁侠2》,取得亚军。

  新片中,表现较为出色的是颇受观众欢迎的惊悚恐怖片《异度公寓》,首映周收得71万元,其次是3D动画片《超蛙战士之初露锋芒》,进账58万元,都“挤进”了票房榜的前五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