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爱情“终极”:爱情摩尔斯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4:08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爱情“终极”:爱情摩尔斯密码


  新浪娱乐讯 “13”是一个“不详”的数字,“13”被认为是不幸的象征,是背叛和出卖的同义词。认为13不祥的观点源自原始人类对未知的恐惧,因为13不能以10只手指和2个脚掌来数。当“13”在爱情中出现,你又该如何应对?

  爱情谍战喜剧《活该你单身》聚集了一群单身明星出演,林心如贺军翔吴大维高菲爱戴……13、不详、活该、单身……这一切似乎预言了一个爱情单身“魔咒”。

  神秘的“爱情巫师”赵雅芝在影片里,为破解爱情单身“魔咒”,特意发明了一条“爱情摩尔斯密码”,需要有心人用真心来破译,就会解除“魔咒”,获取真爱!

  “?,?,?,—··,·,···,?,·—·,···,?,?,?,—···,?,?,··,—·,——·,·—··,?”

  “?”的密码破译提示:

  NO.1:第一个字母是以下十三个字母中的一个,它只出现过一次:

  A C F H J K M P Q W X Y Z

  NO.2:其中三个字母的一个词,可以用一个字母代表:

  U

  U:understand(明白)不明白对方的想法,对方跟你说话,你永远只独自发呆,那就是一段缺乏沟通的爱情。多站在对方立场,将心比心地想,必定能更了解你的另一半。

  NO.3:去掉整句中出现过的重复字母成为一个残缺的词,剩下的部分:

  D E S R V

  D:digest(理解)我们不是圣人,总有情绪起伏的时候,若对方是“凸”的时候,你何不做“凹”去忍耐一下他,安慰一下他呢?

  E:enjoy(欣赏)你应该欣赏对方的一切,欣赏这段爱情带给你的开心、幸福。这样,你便会爱得更愉快,不要总是埋怨,在鸡蛋里挑骨头。

  S:share(分享)若你爱他,就必能与他分享他的喜与哀,这是作为一个伴侣最简单的责任。

  R:receive(接收)对于爱侣为你所做的,请不要表现得无动于衷,令他气馁。他付出,你便应以欣赏的态度去接受,这才能令感情更进一步。

  V:veracity(诚实)对爱情,必须一百倍的诚实,你也不想你的另一半是个“大话精”吧!时常互相欺骗的感情又怎能天长地久呢?

  NO.4:出现了与一个数字同音的词

  2

  T:tender(温柔)歌都有得唱啦!爱人当然要温柔地爱,因为男人女人缺乏温柔都不可爱。

  O:observe(观察)经常细心观察爱侣的喜好,不但能更了解对方,更能给他惊喜。那份心意必定比礼物来得珍贵。

  NO.5:另一个去掉重复而残缺的词:

  B I N G L

  B:belief(信任)不信任对方,经常以怀疑的口吻盘问对方,这种互相猜度的爱情就只有分手的下场。

  I:independence(独立)甜言蜜语的人会说:“我是为了你而生。”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意义,不应过分依赖对方,成为对方的人生负担,甚至累赘。

  N:natural(自然)很多人初拍拖时都会把一切缺点隐藏起来,变成另一个人。日子久了,缺点才一箩箩地出现,令对方吃不消。其实,不做作,流于自然的爱情才是细水长流的。

  G:give(付出)爱情这东西不一定是你付出“一”,便会收回“一”。但不付出,便一定没有收获。对你的爱人,应有如对自己一样,毫无保留地付出,这才算得上真爱。

  L:love(爱)都说是爱情,没有爱又怎会有情呢?爱跟喜欢不同,爱一个人,你必须愿意为他做任何事,这是最高的境界。闲时不妨跟对方说句“ILOVEYOU”,担保比任何礼物来得甜蜜开心。

  当你用真心破译了这句爱情密语之后,相信你也就解除了爱情单身的“魔咒”,不妨赶快行动,同样用一颗真心去寻找自己幸福的归宿,随着爱情“终极”密码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