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玩家》现“抢镜门” 新人急上位惹怒李修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01  新浪娱乐
text1 新人对戏影帝李修贤(中)赵豆豆(右)
text2 新人抢镜 李修贤显怒容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资深电影人孙树基担任制片、新锐导演牛朝阳执导的原创爆笑喜剧《大玩家》近日新闻不断,超豪华的明星阵容使影片获得全民关注的同时,却也成了新人上位的一块跳板。新人急上位各施手段在娱乐圈虽已屡见不鲜,但以抢镜出头惹恼明星的事情却甚少发生。日前,在《大玩家》的拍摄现场却惊现“抢镜门”,幸得影帝李修贤体谅新人,微怒之后宽容以待,未影响其表演情绪。

  电影《大玩家》独创“六星合一”的概念,由多人共同演绎同一角色的不同境遇,孙兴饰演的厨师二宝在失意轻生的瞬间巧遇谢娜饰演的鬼马精灵八仙女,为求幸福请八仙女帮助他变身成为梦想中的各种人物。在魔法的作用下,厨师二宝会变成武林高手、大款、明星、美女,甚至是皇帝;影帝李修贤饰演该片中“明星”,精湛演技备受期待。

  据记者多方面了解,抢镜新人乃是2006年状告赵本山引发“抄袭风波”的湖南笑星赵豆豆,此次在《大玩家》中小跑龙套,饰演戏外戏中副导演一角,整场戏里只有一句对白。由于赵豆豆尚未心切急于表现,在为李修贤配戏时不仅进身借位抢占镜头,更自添对白导致数次N机,惹得李修贤极度不满,面露愠色。所幸导演牛朝阳及时控制住现场,调整拍摄,安慰演员情绪并对抢镜者发出警告,才未导致事态进一步恶化。

  由此可见,娱乐圈中“大牌当道,新人难上位”这一现象已经促使众多新人不惜使出险招以求关注。而引发“抢镜门”的始作俑者最终结果是遭遇封杀还是极速成名,我们将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