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异度公寓》四天票房破千万 恐怖片暑期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5:45  新浪娱乐
《异度公寓》四天票房破千万恐怖片暑期受追捧

《异度公寓》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上映的恐怖片《异度公寓》备受影迷们关注,做为冲击暑期档的首波影片之一,《异度公寓》从六月4日上映以来,短短的4天时间票房就超过了千万,不得不让外界刮目相看。《异度公寓》的热映让众多的片商都看准了暑期的恐怖片市场,似乎暑期档恐怖片受追捧已经成为了市场的规律。

  据悉,由福州恒业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拍摄并且发行的恐怖片《异度公寓》还入围了上海电影节的传媒奖。《异度公寓》的成功在很大意义上与其良好的阶段性宣传是分不开的,票房的成功也让人们看见了中国恐怖片巨大的市场,相信在恐怖片受关注的同时会有越来越多的此类电影在这个市场上出现,让广大喜爱恐怖片的影迷欣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