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纬31度录像带》曝动态海报主打惊悚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17: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探险惊悚电影《北纬31度录像带》将在6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公布了电影的最终版动态海报,海报中一只充满血丝的人眼仿佛受到惊恐一般不同眨动让影迷对影片内容更加期待,也将惊悚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海报开始就是录像带特有的撕拉声,也点明了影片是由录像带而来,之后就伴随着一只眼睛的四处观望,眼神似忧虑、似迷茫、似恐惧,而随着眼睛的突然定格,似是看见了什么极可怕的事物,一声凄厉的惨叫随之出现。之后这个眼神就仿佛突然失去了生机,空洞的眼睛里只留下了阴森的神秘树林和还在流血的片名。就好像海报里的文字那样,压抑恐怖的气氛牢牢抓住了每个人的内心,同时还留给观众无限的遐想空间。

  《北纬31度录像带》主打探险惊悚,更是首次在电影中触及野人题材,在影片中,摄制组因为遭受到了野人的袭击而全军覆没,血腥的画面和惊悚的气氛在加上若隐若现的野人制造了影片的恐怖气息。影片的恐怖效果被恰好融入到了海报当中,这款海报把整部影片的氛围浓缩其中,把人类面对看不见抓不着的野人时的种种心情表现得惟妙惟肖。看完海报之后,相信影迷对影片的惊悚气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海报尚且如此,相信影片也不会令影迷失望。

  据悉,《北纬31度录像带》将在6月11日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