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动画片《西域传奇》故事梗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0:25  新浪娱乐
资料:动画片《西域传奇》故事梗概

《西域传奇》海报

  相传在很久以前,中国的西北部有个名为—“金山”的地方。

  坐落在金山上的金山寺顶有一个璀璨无比的宝物—金钻石,它有着神奇的魔力,据说谁能拥有它便能主宰天地万物……金山的百姓纯朴善良,他们把金钻石供为天赐之物,也因如此,金山的人们过着富足的生活,并得以长久的幸福、祥和。

  直到有一天……

  一个阴险凶残的巫师—萨朗,带着会飞的魔杖和愚蠢好斗的武士突然入侵,顿时,毫无防备的金山百姓在一片厮杀和哀号中落入恶人之手。奇怪的事是当萨朗得到金钻石的瞬间,宝物中的精气和神力却悄然地飘向一户山中牧民家呱呱坠地的婴孩……

  十五年后,金山依然在萨朗残酷地奴役之中。一个由长老们抚养成人、头带金光、力大无比的奇异少年引起了萨朗的注意……

  原来,多年前诞生在牧民家的婴孩,已长成为这个具有神力名叫洛克的少年。

  百姓将拯救金山的重任寄望于他的身上。

  洛克奉命骑上汗血宝马—追风,带着儿时的玩伴—“馋嘴龙”,甩掉萨朗派来的爪牙逃离金山……

  疲惫的洛克在途中恰被善良的姑娘古丽所救,在同古丽的爷爷苦练武艺时得知拯救金山还需两样神奇的宝物才行,然而,获得宝物需要付出不同寻常的代价……寻宝除魔、救苍生的历程就此开始……

  得到老者真传的洛克是否能避开尾随其后的骚坦和哈拉木、不畏重重艰难险阻攀上“冰山之父”取得冰洞中的“雪莲神剑”,天池中的“圣书”真是一本书么?

  “馋嘴龙”和“男子汉”,一条忠实憨厚的狗和一只貌似松鼠捣蛋顽皮的獾能够相安无事吗?

  被冰封百年的恶魔真得拔出神剑了?

  愚蠢的哈拉木和结巴的魔杖会逃过主子的毒杀?而冰雪聪明的古丽和爷爷是否能远离萨朗的魔爪;没有了神剑的洛克还是勇敢的斗士、还能斩魔除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