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动画片《西域传奇》影片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20:43  新浪娱乐
资料:动画片《西域传奇》影片特点

《西域传奇》海报

  特    色:

  《西域传奇》是一部取材于民族民间神话、运用二、三维相结合制作的动画电影——场面恢弘、故事曲折,打斗诙谐、笑料百出、效果逼真。

  壮观华丽的场景和色彩亮丽的服饰,再现西北独有的地域景观和浓郁的民族风情;极具异域风格的逗乐方式、出人意料的搞怪情节令人爆笑不止;跌宕起伏、光怪陆离的故事构想,影片节奏紧凑有序、环环相扣。

  用我们的方式给你讲述一段不一样的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