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登《功夫梦》吃尽苦头 成龙爆料曾有类似遭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贾登《功夫梦》吃尽苦头成龙爆料曾有类似遭遇

小史密斯受礼

  由中影集团和美国哥伦比亚公司联合打造的动作巨制《功夫梦》将于6月22日在中国上映。影片中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首次尝试中国功夫,扎实的基本功要求与灵活多变的动作让小史密斯吃尽了苦头,练功练到浑身淤青甚至抽筋都是家常便饭。对此成龙表示“看着他拍戏,自己好想回到30年前一样。”

  成龙拍戏爆料“自己犹如回到过去”

  影片《功夫梦》讲述的是一个远从美国而来的小男孩在异国他乡追寻自己成为功夫巨星的梦想。影片监制著名影星威尔史密斯的爱子贾登史密斯将在古老的中国为了自己的功夫之梦付出巨大的努力。作为影片中小史密斯的师傅成龙,在看着自己的爱徒不断努力学习功夫的同时,也从他身上隐约看到了30年前自己的影子。当小史密斯在出演一段被学校小朋友欺负的戏时,无数次被打倒在地的小史密斯让成龙又心疼又心酸,在这段戏经过多次NG终于过了的时候,成龙抱起小史密斯激动地说“30年前的自己,一心想要成为功夫巨星,每天拍戏也是被打的屁滚尿流,所以我后来一直坚信不仅学功夫要从先学挨打做起,想要成为一代功夫皇帝就要从挨打士兵学起。”这部《功夫梦》让成龙不仅收获了贾登史密斯这位颇具天赋的小徒弟,更让他追忆起那青葱年少时的“挨打岁月”。

  小史密斯初具“男子汉”气质

  《功夫梦》作为一部不折不扣的动作戏,对于演员武打动作的要求可谓精益求精。小史密斯在片中也是第一次尝试了解和学习中国功夫。由于中国功夫将就套路和招式,并不像欧美自由搏击那样打的随心所欲,所以小史密斯刚来到中国便接受了严格的基本功训练。成龙每天要求他蹲马步2个小时以上、跑楼梯100个往返、俯卧撑更是不计其数,这对于一个还在上小学的孩子来说可谓残酷至极。但是面对父亲的期望与师傅的严格,小史密斯表现出了一个“小男子汉”应该有的气质,每天托着遍体鳞伤的身体回到酒店自己上药,转天再带着块块淤青的身体坚持练功。据师傅成龙私下里介绍“这个孩子果然继承了他父亲坚韧的性格和良好的身体素质,每天被我这样折磨都能挺了下来,真的不容易。”据悉,小史密斯曾在片场练习蹲马步之时突然抽筋,腿部一度僵直的像石头一样,经过跟组医生的紧急治疗之后才稍微缓解,当天也是小史密斯拍戏过程中唯一独自休息的一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