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可爱的中国》入围上海电影节 任程伟再争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可爱的中国》入围上海电影节任程伟再争影帝

任程伟饰演方志敏

  新浪娱乐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于6月12日—6月20日举行,主办方于日前公布了入围本届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的12部影片,由胡雪杨执导、任程伟主演的主旋律献礼片《可爱的中国》也名列其中,长春电影节、中美电影节双料影帝任程伟也将凭借此片角逐最佳男主角的大奖。

  电影《可爱的中国》通过《血肉》、《清贫》、《可爱的中国》三篇文章标题为基础构架全片,再现了革命烈士“方志敏”的伟大一生。而一贯已硬汉形象示人的任程伟则一改以往戏路,用沙哑的声音、佝偻着身子的人物形象和真挚的情感投入成功演绎了充满人格魅力的“方志敏”。任程伟曾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又相继主演了多部热播电视剧,08年转战大银幕,参演首部电影《破冰》便获得长春电影节影帝,第二部电影《可爱的中国》也获得中美电影节影帝,此番再度入围上海电影节,任程伟有望凭借在该片中突破性的演出三夺影帝称号。

  据悉,除了《可爱的中国》之外,另外11部成功入围传媒大奖的电影分别是:《海洋天堂》、《碧罗雪山》、《叶文前传》、《活该你单身》、《玩酷青春》、《马文的战争》、《黄河喜事》、《我是植物人》、《异度公寓》《大地》《迷城》。12部入围影片均将于6月13日—17日期间在上海影城进行媒体专场展映,主办方将为每部影片举办媒体见面会,而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多个单项大奖将于6月19号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