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时茂放豪言:喜剧导演除冯小刚都看不上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15:03  北京娱乐信报
朱时茂放豪言:喜剧导演除冯小刚都看不上眼

朱时茂与孙楠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演员朱时茂也当起了导演,而且大打“明星牌”,不仅拉来影视歌各路明星,还邀请了十几位笑星客串,其中包括老搭档陈佩斯。昨天,在电影《戒烟不戒酒》的开机发布会上,朱时茂放出“狂言”:国内喜剧导演除了冯小刚都看不上眼,因此自己上阵。

  昨天,《戒烟不戒酒》的监制何平,演员邬君梅齐秦孙楠梁天乔任梁等纷纷到场为朱时茂助阵。或许是过于激动,发布会开始不久,朱时茂就很自然地“篡夺”了主持人的发言权,拉着孙楠走下台,给孙楠介绍来宾,孙楠一个劲儿地小声问朱时茂“你没喝酒吧?”

  朱时茂介绍说,《戒烟不戒酒》讲述了关于中国酒文化的故事,大致剧情是他扮演的广告公司副总酒量惊人,但一次因醉酒签错了合同,还与一位素不相识的醉酒女演员睡在了同一张床上,由此陷入危机……朱时茂说,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自己早就想拍一部酒文化的电影。不过,“拍电影比排小品复杂多了,为这部电影我准备了好几年,现在各方面条件成熟了,就不想错过这次机会。”朱时茂说。

  因为非常看重这部影片,朱时茂亲自当了导演,“原本我不打算自己当导演,但国内除了冯小刚外,我还真找不出一位能看上眼的喜剧导演,干脆自己亲自上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