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婷前夫遭狂砍20多刀 追求李小冉惹祸?

  

梅婷前夫遭狂砍20多刀追求李小冉惹祸?
鄢颇和梅婷旧日结婚照

  陆川昨日微博(http://t.sina.com.cn)爆料,青年导演鄢颇被持刀歹徒砍伤,高群书称是泡妞惹的祸

  近日清淡的娱乐圈,昨日却因陆川的微博爆料炸开了锅,陆川在自己的微博里称,某青年电影人被砍,而后他又再次声称此人就是鄢颇——梅婷的前夫。陆川透露:“这个事件揭示内地电影业被涉黑团伙操控的野蛮现实。”不过就在同一天,导演高群书也在自己微博里就此事发表了观点:“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涉黑?泡妞?一时间让鄢颇事件扑朔迷离。唯一肯定的是,鄢颇被砍了。鄢颇的经纪人证实说,目前人已送到了医院治疗,公司对这个事情也很惊讶,警方已立案调查,对鄢颇的伤情和内幕则不愿透露。无独有偶,昨日下午,鄢颇导演的新片《摇摆的婚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于鄢颇被砍事件,让这场发布会变成了声讨会。

  因鄢颇被指追求李小冉惹祸,随后《新京报》记者连线李小冉,李小冉表示,“我现在还陪在他身边,鄢颇还未度过危险期。”

  陆川爆料导演鄢颇遭4名歹徒狂砍

  没想到自己的一条微博竟然引起了轩然大波,对于鄢颇被砍的消息,陆川坦言自己也是听说的。“据目击者称,前日下午,鄢颇遭4名持刀歹徒尾随,至北京朝阳门百脑汇地下二层车库,趁鄢颇下车之际,4名歹徒一哄而上,围住鄢颇。鄢颇见势欲逃,但是很快被追上的持刀人按倒在地,随即被一阵乱砍。身上骨折达10多处,刀伤达20多处,伤势十分严重。”对此次事件,陆川认为帮鄢颇就是在帮自己。

  有意思的是,对于陆川提供的“涉黑”说,网络上还流传了另一版本——“泡妞”说。高群书导演在自己的微博里爆料说“真相已出:果然是泡妞惹的祸。”跟着高导演的步伐,柯蓝也有所指“泡妞有风险,上床须谨慎。”自称是圈中人士的爆料狂人“八掌柜”直接表态:“据闻鄢颇最近和李小冉走得很近,李小冉的现任男友有些‘背景’,就教训了鄢导一番。鄢导在圈中爱泡妞是公开的秘密,所以,我比较信‘泡妞说’”。

  制片人称受伤原因或是因为感情

  昨日,记者向鄢颇的经纪公司求证,其经纪公司证实说鄢颇确实被砍受伤,但是对于原因却不愿详谈,“对这件事,我们非常的震惊和痛心,公安机关已经介入,我们一定会配合公安机关调查。”鄢颇被砍却直接影响了自己执导的电影《摇摆的婚姻》首映礼。该片制片人张晓冬女士也通过微博表态,“作为《摇摆的婚约》制片人,在片子上映的当天得知导演被袭击,我们感到非

  常的震怒。呼吁社会各界携起手来坚决杜绝并严厉打击这种恶劣行为。整个剧组会紧密地团结在一起,把电影的整个宣传工作做好。”记者打电话向她了解鄢颇伤势,她表示鄢颇并无生命危险,这次受伤也不会影响电影接下来的宣传活动。至于鄢颇受伤的原因,她回应:“导演个人的事情,我也不方便回应,应该是情伤,导演高群书的微博上已经说了。”

  瞄准凶手行凶者可能是李小冉男友?

  据北京同行介绍说,有媒体已向李小冉求证,李小冉表示自己就在鄢颇身边陪伴。而李小冉也没有否认是自己的朋友砍伤了鄢颇,只说自己交友不慎。该同行分析说,派人打伤鄢颇的很有可能就是李小冉的前男友,来自香港的A先生。因为最近李小冉和鄢颇走得颇近,可能导致了A先生的不快。李小冉也对记者表示这

  两年正是因为A先生不答应和她分手,所以这两年逼得她都跑到外地拍戏!

  而作为前妻的梅婷也通过微博表示自己的担心,“知道了,还没有联系上他,不知现在情况怎样……希望能恢复好……心里真堵得慌,气愤!!!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真希望这种事没有发生过……希望他坚强!”记者马丹

  姚晨:鄢颇不大可能和人结仇

  昨日下午,鄢颇执导的《摇摆的婚约》如期举行发布会。主演姚晨、郭晓冬朱雨辰三人到场助威。不过,显然电影的主题被导演的意外受伤冲淡了。整个发布会更像声讨大会,媒体抛出的问题均是关于导演的伤势和情事。三位主演都宣称自己不清楚此事。姚晨说自己也是通过微博才知道了这个消息,只要时间允许,肯定会去探望导演。被问及鄢颇有没可能和人结仇,姚晨称:“他在工作上很温和,是很有涵养的一个人,而且给每个人都有发挥空间。我觉得不大可能是和人结仇吧。”而对于陆川说“事件揭露内地电影业被黑社会操控”,姚晨坦言自己没有经历过黑暗的事情。“坦白说,至少我的从艺经历一直很简单,可能也是因为我自己比较幸运,在我眼里,我们的圈挺简单的,没有如大家说的黑暗啊或者怎样的。”

  相比姚晨,郭晓冬就没那么好脾气,被一再追问鄢颇伤势,郭晓冬放下话筒气愤退场了,事后才做出解释称自己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不方便说。记者马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