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登穿衣脱衣数千次 《功夫梦》练功夫更学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32  新浪娱乐
贾登穿衣脱衣数千次《功夫梦》练功夫更学态度

师徒雨中练功

贾登穿衣脱衣数千次《功夫梦》练功夫更学态度

《功夫梦》横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威尔·史密斯的儿子贾登·史密斯与华语巨星成龙共同主演的动作喜剧《功夫梦》将于6月22内地全面上映。据介绍,小贾登为了演好德鲁学功夫的一场戏,只穿衣脱衣的动作就做了数千次,甚至连胳膊都被磨掉一层皮,而他本人却表示,他在此过程中学到的更多的是态度,用成龙在片中的台词说就是:“所有的事物都包含了功夫。”

  为拍戏穿衣脱衣数千余次

  年仅11岁的贾登本来应该是是一个追求自由,甚至随心所欲的男孩,但他的成熟却让成龙非常的吃惊。“他练习功夫非常刻苦,从来不会喊苦喊累,即使在他的父亲面前。”除功夫之外,小贾登对自己的表演也是精益求精,片中有一场韩先生(成龙饰)教德鲁(贾登饰)习武的戏,德鲁要在一个树干面前不停的练习脱衣穿衣,本来是一组非常简单的镜头,他只需要表演几次,然后就可以通过后期剪辑增多。但贾登却主动要求实拍,“片中长达十几分钟的练习镜头都是他一次一次做出来的,为此他做了几千次,到最后他胳膊上的皮都被衣服磨破了。”

  学态度拍戏一时受用一生

  影片《功夫梦》是翻拍自84年的《龙威小子》,而片中穿衣脱衣的动作就是延续了原版的情节:片中的德鲁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乱扔衣服,通过韩先生的训练他不仅学会了功夫,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对人对事的态度。据片方工作人员介绍,这段戏是成龙亲自要求保留下来的:“虽然是好莱坞电影的情节,但是其中体现的功夫精髓是相通的。”贾登表示自己也在拍戏过程中领会到了可以受用一生的道理,连他的父亲威尔都明显的感觉到了这一变化:“贾登比以前懂事多了,和片中的德鲁一样,他也真的改了很多坏习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