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前传》登陆暑期档 连走十城揭秘咏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0:33  新浪娱乐
《叶问前传》登陆暑期档连走十城揭秘咏春(图)

《叶问前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来临,《叶问》一、二部的热潮还未完全结束,《叶问前传》就即将与观众见面。从明天起《叶问前传》将开始为期两周,全国8大城市的巡回宣传。从咏春发源地佛山到全国文化中心的北京,《叶问前传》的缜密的安排,相信届时会照顾到每一个热血的叶问影迷。

  6月10日佛山,《叶问前传》首映,全国巡回宣传站也自佛山拉开帷幕。6月12日上海,上海电影节特别传媒大奖,叶问长子叶准将是大热传媒大奖的热门人选,这将成为他的收山之作,过足戏瘾。6月14日杭州,《叶问前传》以武会友,将举办咏春绝招揭密会。6月15日,《叶问》系列推手冼国林现身沈阳,同为金融才俊的他是如何踏入电影界监制功夫大片。6月16日成都,《叶问前传》在四川大摆龙门阵,以擂台赛形式大秀咏春魅力,让麻辣的四川观众直观感受咏春的力量。6月17日重庆讲述叶问传人如何创新咏春,元彪畅谈热血咏春,以及咏春狂潮。6月18日广州,咏春传奇荣归羊城,感受这个离咏春最近的城市如何看待叶问的传奇故事。6月23日北京,作为全国巡回的最后一站,之所以选在北京,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有叶问精神的传承感。

  《叶问前传》将于6月25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这部由杜宇航、叶准、樊少皇、元彪这几大绝顶功夫高手领衔主演,届时必定会掀起一阵叶问狂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