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动画《魁拔》戛纳受关注 2011年暑期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昨天上午,国内首部少年热血系玄幻写实动画电影《魁拔》在北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除了带来了该片在戛纳电影节备受关注的信息外,还宣告该片将于明年暑期全球同步公映。

  《魁拔》是国内原创动画制作公司北京“青青树”从事动漫行业18年以来的首次触电,从剧本创意到投入制作历时四年。昨天现场播放的预告片此前刚刚结束了“戛纳之旅”。该片导演同时也是“青青树”负责人王川表示,作为一部“纯国产”的动画电影,《魁拔》在戛纳获得了极高的关注:“法国最大的动画制片商GEBEKA、意大利PFA、德国BETA FILM、阿根廷FILM SHARKS等多家片商找到我们,希望在该国发行《魁拔》。同时,曾开发过《阿凡达》、《怪物史瑞克》等游戏版的育碧、Gameloft等国际娱乐业巨头也表达了与我们进行合作开发游戏的意向。”

  王啸坤、张馨予等明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们对大气又不失精致的《魁拔》“居然”是“纯国产”表示惊讶和敬佩。现场,王川和王啸坤还为电影音乐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谈到为《魁拔》主人公“蛮吉”配音,王川表示“蛮吉”是个小男孩,王啸坤的声音不是很合适。但双方可以在音乐方面有更多合作。(J188/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