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拍摄完成 高圆圆王喜等大牌绿叶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5:28  新浪娱乐
《爱出色》拍摄完成高圆圆王喜等大牌绿叶加盟

姚晨高圆圆《爱出色》“偶遇”

《爱出色》拍摄完成高圆圆王喜等大牌绿叶加盟

知名化妆师Zing友情客串《爱出色》

《爱出色》拍摄完成高圆圆王喜等大牌绿叶加盟

高圆圆与吕燕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陈奕利共同编剧,陈奕利执导的都市爱情大片《爱出色》日前已经完成拍摄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该片除了聚集到姚晨刘烨陈冲等超级大牌影星,还有数十位包括高圆圆俞飞鸿王喜、吕燕、洪晃、苏芒、Zing在内的“大牌绿叶”倾情加盟,在影片中奉献了精彩的演出。

  高圆圆刘烨再度结缘 人气明星热情加盟《爱出色》

  由天使之翼(北京)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参与投资打造的都市爱情大片《爱出色》,不仅请到了曾执导过《天堂口》的新锐导演陈奕利担当导演,姚晨、刘烨、陈冲等多位大牌影星领衔出演,还凭借新颖的拍摄手法、高端奢华的拍摄质感以及出色的故事架构而吸引到了影视圈、时尚圈的多位红人友情出演。在这其中刘烨的“初恋情人”高圆圆也再度与其搭档,并在片中饰演颇具气质的时尚明星。不仅如此,高圆圆还将和姚晨上演多场对手戏,这也成为了《爱出色》中最能给观众带来惊喜的“女人戏”。

  除了高圆圆之外,来自内地的俞飞鸿、来自香港的王喜都首度驾驭都市爱情大片,在《爱出色》中担当个性鲜明的人物角色,至于他们同几位主演的人物关系究竟是怎样,《爱出色》剧组也一直守口如瓶,保持着一份神秘感,只是透露有了这几位实力派“大绿叶”的加盟,《爱出色》将成为2010年度最有质感、最有看点的爱情大片。

  《爱出色》奢华范儿抢眼球 明星集体大突破

  在职场时尚大片《杜拉拉升职记》取得出色票房成绩之后,电影故事与时尚潮流的结合俨然成为了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而《爱出色》作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温馨情感大片,其实也在影片的格调、潮流上下足了功夫,并首度同世界级顶尖品牌合作,但也绝对不只是采用了最受观众诟病的“广告植入”方式,而是将品牌概念、风格等深度内容注入到全片,令《爱出色》整体都从低调中透出奢华和品味。

  这一次不仅姚晨、刘烨和陈冲三位绝对主演会在片中大胆转型,诠释与之前完全不同风格的人物,几位大牌绿叶也大胆突破,特别是吕燕、洪晃、苏芒、Zing等几位不是专业从事表演的时尚达人,会凭借多年在时尚圈摸爬滚打的经历而诠释出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从而成功跨界成为“新兴实力演员”。(awe&红圈 sharon/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