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8月上映 明星集结打造灾难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16:27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集结郭富城、舒淇、吴京、张静初等明星,由陈木胜执导的灾难动作片《全城戒备》近日在京宣布,影片将在8月6日首映,希望达到两亿元票房。

  曾执导过《新警察故事》《三岔口》《宝贝计划》《男儿本色》等电影的陈木胜此次寻求新突破。《全城戒备》以2015年的华人大都市为背景,讲述二战期间遗留的生化武器泄漏,导致人类变种的浩劫。影片将具有超能量变种人的神秘元素搬上银幕,从5分钟片花来看,集末日灾难、生物变异、刺激爆破以及武打实战等元素于一体。陈木胜导演表示这是一部“用心、用力、用血拍出来的电影”,希望观众能体会和发现它的精彩之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