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馨予助阵《魁拔》启动 触景生情忆童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21:39  新浪娱乐
张馨予助阵《魁拔》启动触景生情忆童年(图)

同王啸坤、小宝登台助阵

张馨予助阵《魁拔》启动触景生情忆童年(图)

在嘉宾席等待登台

  新浪娱乐讯 6月8日,少年热血系玄幻动画电影《魁拔》在京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近日人气高涨的美女张馨予受邀作嘉宾到场为电影助阵,同时电影投资方也表示,非常看好张馨予在国内外的星途,希望接下来的电影作品有机会合作。

  张馨予认可《魁拔》水准

  电影《魁拔》出品方青青树动漫公司董事长身兼导演王川表示,该片将会打造出中国动画最精致的写实画风和最严谨的玄幻架空世界观。谈到对《魁拔》一片的感受时,张馨予对于中国动漫目前在技术上取得的发展感到惊讶,认为《魁拔》在画面质感影上很像日本国宝动画巨匠宫崎骏勇夺奥斯卡杰作《千与千寻》,所以非常期待这部电影,也希望我国动画电影能一日千里。

  触景生情忆童年

  在发布会结束后的采访中张馨予表现出对电影极大的兴趣,她也透露自己将于7月中旬接拍一部爱情喜剧电影,并有机会跟国际巨星飙戏,期望从中偷师钻磨演技,努力做好演员身份。而面对现在动漫影视剧市场火爆,张馨予直言更怀念童年时代的动画片,虽然那时候的画面技术没有现在这么精细,但是那是一个时代的印记,每部动画片都给自己留下很深的印象,所以很是怀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