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前传》首映 叶准赞杜宇航咏春胜甄子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23:10  新浪娱乐
《叶问前传》首映叶准赞杜宇航咏春胜甄子丹

影片主创合影

《叶问前传》首映叶准赞杜宇航咏春胜甄子丹

廖碧儿、冼国林和导演邱礼涛

《叶问前传》首映叶准赞杜宇航咏春胜甄子丹

杜宇航、叶准、陈嘉桓

《叶问前传》首映叶准赞杜宇航咏春胜甄子丹

杜宇航舞狮亮相

  新浪娱乐讯 讲述青年叶问成长经历的影片《叶问前传》6月25日全国上映,6月10日下午,该片在佛山举行全球首映,叶问之子叶准、导演邱礼涛携主演杜宇航、廖碧儿、陈嘉桓等现身。谈及甄子丹和杜宇航对咏春的诠释,叶准称甄子丹身上还有其他功夫的影子,杜宇航的咏春底子好,欣赏他才找他演的。

  杜宇航不介意像甄子丹

  《叶问前传》昨日在广州试片,不少媒体的感觉都觉得男主角杜宇航扮演的“叶问”,无论是扮相和气质上,都和《叶问》系列的甄子丹有几分相似。对于媒体们的这种印象,杜宇航自己不认同,只是觉得某个侧面有点像,《叶问前传》拍出来的感觉和出发点和《叶问》是不一样。不过,对于“像甄子丹”这种说法,杜宇航表示并不介意。

  同样是武术不凡,同样塑造叶问这个角色,难免会被拿来和甄子丹相比,这个对比性的话题当然是叶准比较有话语权。叶准老先生澄清并没有批评过甄子丹演绎的咏春不正宗,甄子丹为演绎叶问,非常用心去学咏春,但始终有其他功夫的影子,杜宇航的咏春底子比较好,是因为咏春好别人才找他拍戏的。

  冼国林不担心票房问题

  《叶问前传》出品人冼国林也是《叶问》的出品人,《叶问》系列有甄子丹这块功夫巨星招牌,取得相当不错的成绩。《叶问前传》主打新人杜宇航,缺乏大牌明星压阵,也让人对其票房担忧。对于票房问题,冼国林表示现在的观众和以前不同,电影真真正正拍得好才是保证,“大牌是保证”自己是不相信的。冼国林拿《阿凡达》《海角七号》为例,敢于用新人未尝不能在票房方面取得突破。

  除了打戏是看点外,片中也不乏养眼美女和配角的喜剧发挥。廖碧儿饰演美艳的日本打女,挑战咏春拳也丰富了这部男人为主题的功夫电影。配角方面,“少爷仔”装扮的张敬轩成为试片最大的笑点。对张敬轩的表现,导演邱礼涛透露和张敬轩合作不是第一次,给他拍第一个镜头的时候就觉得他应该去演喜剧。湖水/文 PT/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