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该你单身》影城造势 吴大维渴望单身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23:25  新浪娱乐
《活该你单身》影城造势吴大维渴望单身生活

主创受访

《活该你单身》影城造势吴大维渴望单身生活

吴大维讲话

《活该你单身》影城造势吴大维渴望单身生活

林心如亮相

《活该你单身》影城造势吴大维渴望单身生活

总策划高菲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谍战爱情大片《活该你单身》在世界城星美影院举办观众见面活动。林心如表示希望过三人世界,但吴大维坦言,还是喜欢单身生活。

  影片主演林心如、吴大维、总策划高菲参加了活动,他们为众多面对爱情手足无措的单身白领贵族们破解爱情的密码,与大家分享爱情的童话。林心如一上台高跟鞋就踩到舞台缝隙,差点跌倒,算是虚惊一场。她表示,会采用心理战术“抢夺”爱情。心如还称希望三个人生活,这样比较热闹。

  一旁的吴大维则依旧不忘耍宝,说希望四个人生活,主持人调侃可以凑一桌麻将了。后来吴大维坦言,还是喜欢单身生活,这样比较安全。高菲则老实表示希望能找个一个完美的人,两个人一起生活。

  该片将于6月13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