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真招空姐也不归我 新片中演老江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2:4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本山:真招空姐也不归我新片中演老江湖(图)
赵本山饰演一个与小沈阳化敌为友的老江湖,戏中的口头禅是“江湖险恶,不行就撤”。

  本报讯 (记者王振国) 朱延平导演、小沈阳赵本山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大笑江湖》昨日在横店开放探班。第一次担任电影出品人的赵本山称,电影主角小鞋匠一角是为小沈阳量身打造。而对于“为私人飞机招空姐”这一消息,赵本山直斥为“假新闻”:“就算真的招了空姐也不归我,飞机是航空公司在管理。”

  现场小沈阳演绎的是一段骑驴出村的戏,一身古装打扮的小沈阳在驴前吊了一根红萝卜“勾引”驴子前行,相当古怪搞笑。导演朱延平表示,主要剧情就是小鞋匠出村闯荡江湖,一路遭遇好人坏人等奇遇,最后变成武功盖世的大侠,“他成为大侠之后有一场大打出手的打戏。”

  而当天没有戏份拍摄的赵本山对爱徒爱护有加,在媒体面前称“小鞋匠”是为小沈阳量身打造的角色:“小鞋匠这个角色跟我们二人转演员很接近,都是从穷苦人走过来的,小沈阳从一个民间艺人突然出了这么大能耐,而小鞋匠也是经过江湖的历练慢慢变成一个武功大侠。”

  拍过《三枪拍案惊奇》的小沈阳戏约不断,但到底实力如何?现在是否已经是一个成熟的电影演员?对此提问,赵本山实话实说:“不能说他是个成熟的演员,应该说他是个可爱的演员,观众会喜欢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