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笑江湖》横店热拍 小沈阳变“纯爷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8:32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郑照魁)昨日,在横店附近的某个小竹林里,身着麻袋装的小沈阳骑着一头小毛驴,顶着一脸得意洋洋的表情悠闲地晃悠过来,把通过监视器观察表演的朱延平逗得直笑———这正是由朱延平导演、小沈阳、赵本山主演的喜剧动作片《大笑江湖》的探班现场。

  在片中,小沈阳终于摆脱娘娘腔,翻身当了一回“纯爷们”。出乎意料的是,小沈阳觉得打戏不是什么问题,而且还为了打得过瘾尽量不用替身:“我很喜欢打的,13岁的时候我学过一年武术,没想到现在用上了,摆个架势什么的没问题。”

  赵本山在片子里饰演一个“河盗”,是与小沈阳化敌为友的老江湖。据导演透露,赵本山的角色在这部戏里有一句口头禅:“江湖险恶,不行就撤。”他的造型也很猥琐,全身上下都布满“麻袋”,只能露出一只眼睛。在武功上,身为强盗的他也是“半桶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