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微博曝医院内部照 鄢颇伤势不轻谢绝探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09:50  上海青年报
网友微博曝医院内部照鄢颇伤势不轻谢绝探访

网友灰太狼在其微博上曝光的鄢颇在医院内图片

  梅婷前夫鄢颇日前被砍伤入院。鄢颇执导的新片《摇摆de婚约》将于6月13日公映。昨日,剧组演员朱雨辰吴辰君来沪召开发布会。对于导演被砍真相,两人默契地以“不太了解”打起了太极。而就在昨天傍晚,网友灰太狼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发布了鄢颇在医院中的照片。

  本报记者 林艳雯 徐佳

  “我去北京军区总医院看望朋友,路过一个病房,就是鄢颇住的病房。正巧他从病房被推出来,周围有护士和医生,还有一个高个子的男的在身边,好像是他的助理或者朋友。”昨天傍晚6点39分,微博上出现了这样的内容。发微博的是一个网名叫灰太狼的网友。之后他还上传了在鄢颇住的病房门口拍到的照片。门上贴着“谢绝探访”的字条。

  而昨天下午,《摇摆de婚约》剧组在上海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记者们所有的问题都指向了鄢颇被砍之事。“我至今仍不敢相信。但我是发自内心、千真万确地不太了解这件事的原因。”朱雨辰这样告诉记者。他说,自己飞上海前给鄢颇发了一条短信,但并没有收到回复。这也从侧面证实了鄢颇伤势不轻的传闻。

  至于坊间盛传的鄢颇和李小冉走得很近才惹上这桩“桃色纠纷”,朱雨辰、吴辰君都试图以“不知情”为由弱化整个事件。“我们的心情肯定受到影响,但不管原因如何,希望导演能够好起来,这样大家才能知道真正的原因。”

  不过,对于陆川导演在博客上提到的“涉黑”问题,朱雨辰则一口否定掉。“这只是陆川导演个人的想法而已。”。

  对于一些网友怀疑的“炒作说”,朱雨辰更认为是无稽之谈。“《摇摆de婚约》不可能靠这个炒作,因为我们的卖点不是这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